墙头多多

#repo#
《时渡》 @奶球Syao-盗墓同人-时渡
这个本子入手一年多啦,一直没有写repo特别对不起太太…前天看到在这边更完了就打算写repo,结果发送的时候因为网络不好没有了…
再唠两句题外的,当初发货的时候因为我这边的问题没收到,后来太太亲自给我寄了一次,还有投喂!闺蜜帮我收的,周末的时候我偷偷跑出去和闺蜜见面顺便拿到了本子。就在刚上高中一切都特别陌生的时候,拿到这个本子哇简直超级幸福!当天再宿舍小熬了个夜看完了,看完整本的时候其实有一点说不出话的压抑感,却又确实送了一口气。

能体会到太太在写文过程中的进步,后面的文字感受得出来比前面的要流畅自然很多。文里帅气的人是真的帅啊www让人心疼的地方也是真的心疼。这是一个完完整整的故事,他们都有了一个完整的结局,至少让我就有一种圆满的感觉w

吹花秀!秀秀那么好QAQ

【划重点】
我特别喜欢《时渡》这个标题。书中的章节顺序是二十四节气的一轮回,从立春到大寒,他们的故事就结束了。给我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,最后看到小哥、小花、胖子归宿的时候,我的内心都非常平静,可能也是因为在这个故事中,他们自然而然地走完了该走的路。谢谢太太。

“再长的时间和一生比起来,都显得微不足道。”
喜欢这句话,感觉概括了整个故事带给我的感觉。时间,一生。

最后还是要吹太太!记得以前想要明信片,太太给我寄但是一直收不到,最后用了快递还得到了投喂!怎么这么好!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特别开心!祝太太一切都好平平安安心想事成【比心】

以前一直在微博蹦哒不知道太太有没有想起我www

最后的最后,《时渡》特别好看!安利!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采苹子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